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荷藕节“422”招商目标收囊中
2009/8/7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5395字号:【
 
                项目呈现五个明显提升

  近日,记者从县经贸部门获悉,截至8月4日,各镇区和有关部门拟于荷藕节期间签约的项目共76个,计划总投资49.23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8项,协议利用外资2.11亿美元;亿元以上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26.49亿元,顺利实现荷藕节“422”招商目标,即利用双资40亿元、外资2亿美元、亿元或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0个。

  县经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荷藕节签约项目表现为五个“明显提升”。签约项目成熟度明显提升。76个签约项目中,正式协议项目59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78%。35个3000万元(300万美元)-5000万元(500万美元)的项目均为正式协议项目,整个签约项目体现了实在、靠实。

  签约项目投资规模明显提升。本届荷藕节签约项目平均单体投资规模达6480万元,比去年荷藕节提高1690万元,增幅达35%;签约亿元或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0个,比去年增加7个。

  签约项目与我县重点产业关联度明显提升。76个签约项目中,有39个与我县输变电等“一主六特”产业相关联和配套。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接长做大我县现有产业链条,实现产业集聚,进一步放大我县特色产业。<BR>  签约项目科技含量和层次明显提升。76个项目中,“三新”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环保设备制造等新型产业和高科技产品项目达17个。这些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带动和推进我县产品升档和产业升级。

  签约项目多样性明显提升。本届荷藕节签约的不仅有工业项目、农业项目,而且还有园区共建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以及金融合作项目,签约项目的涉及面进一步拓展。(姜春华 杜强)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