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县卫生局突击整治城区卫生环境
2009/8/5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4869字号:【















 
  8月4日下午,为迎接’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的到来,县卫生局组织机关、部门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百余人走上街头,整治城区卫生环境。

  活动中,局机关干部带头参加到卫生环境整治中来,对包干路段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各部门领导干部也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参加卫生环境整治。党员志愿者争先恐后在各自包干路段清除杂草,清理垃圾,打扫卫生。卫生监督、疾控等部门还结合各自职能开展了卫生环境消杀工作,受到了居民欢迎。经过近2个小时的突击,县卫生局包干的健康路、大昌路等10条路段路面整洁一新。据了解,该局将持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确保包干路段不留卫生“死角”,时刻保持靓丽的景致。(刘延龙 周琴)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