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百日攻招商 备战荷藕节
2009/6/4 来源:中国宝应网浏览次数: 6463字号:【















 
  6月3日是广洋湖人民的大喜日子,由苏州吴中区木渎镇和该镇共同投资开发的工业园区在镇工业集中区正式签约并隆重举行奠基仪式。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苏州市吴中区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海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有芳,副县长顾长荣,以及广洋湖镇、木渎镇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园区奠基培土。

  木渎(广洋湖)工业园规划总面积1800亩,首期规划建设290亩,总投资1亿元。其中木渎镇建设园区标准化厂房、办公楼、职工生活楼等,并负责产业转移和项目引进、实施。广洋湖镇负责提供土地,配套园区道路、供排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园区首期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园区建成后,将初步形成机械、电子、管件、食品加工等为主的产业特色。计划招引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销售20亿元以上,吸纳产业工人2500人以上。

  林正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木渎(广洋湖)工业园签约、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木渎(广洋湖)工业园的建设,是广洋湖镇积极探索新模式、开展对外合作的结果,必将进一步加快广洋湖镇工业化进程,合作工业园在技术、体制、发展模式方面的经验,必将对我县其它乡镇开放开发起到积极指导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精心服务好园区发展。

  林正玉指出,构建实力、和谐园区,实现工业园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加强双方合作,特别是广洋湖镇要采取有力措施,完善配套机制,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做好配套设施建设。要充分引进、吸收、借鉴吴中区木渎镇的先进经验,积极做好园区道路、供排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五通一平”。二是务必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加快园区标准化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设施建设进程,加快项目落地。三是务必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对木渎镇投资的所有项目,实行县、镇、部门负责人挂钩联系,积极协助园区内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四是务必搞好协调沟通。要本着“真诚友好、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携手发展”的原则,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工业园顺利推进,力争使木渎(广洋湖)工业园成为吴中区与宝应、苏州与扬州的合作典范。

  金海龙在致辞中说,木渎(广洋湖)工业园的建设是南北挂钩的又一典范,作为吴中区、木渎镇的“自选动作”,一定要做好做优做漂亮。就工业园下一步发展,金海龙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规划,规划是龙头、方向,只有好的规划才能保证园区健康快速发展;二是注重环保和生态,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出发,把好项目引进的“环保关”;三是注重项目的科技含量,坚持量质并举,在引进更多项目落户的同时,大力提升项目科技含量。

  木渎镇、广洋湖镇负责人分别致辞,双方还签订了合作建设工业园协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近期热门信息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4号   (2024/4/18)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7号   (2024/4/26)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5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宝应县工挂〔2024〕6号   (2024/4/25)
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宝应县挂〔2024〕4号   (2024/4/26)
公告公示
  ·关于社会保险费欠缴单位公告
  ·2017年9月份文明城市现场测评情
  ·2017年9月份部门单位“包路包段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
  ·山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招聘面试
  ·国庆中秋假日天气预测